Ad Block Ad Block
消費券
2023-04-14 04:30:26
日報

威士汀揀冷氣機小貼士 有效慳電慳錢更舒適

分享:
威士汀 冷氣機

WWN07CRV 3/4匹 R32 變頻淨冷窗口冷氣機

迎接炎炎夏日,冷氣機可謂每個家不可或缺的家電,大家又懂得怎樣選購較為省電的型號嗎?首先必須留意能源標籤,等級愈高就代表愈節能。如威士汀的2023年新款窗口式冷氣機,配置R32雪種,不但製冷能力高,比以往R410A雪種還節省高達10%電能,當中4款3/4匹至2匹半冷氣機已榮獲香港機電署頒發一級能源標籤,證明具更佳的能源效益,長期使用更省錢。

若想進一步節能,建議選擇變頻式冷氣機。威士汀共有5款3/4匹至2匹半變頻冷氣機可選,能透過精密的電子板控制,改變壓縮機的轉速,有效減慢室內溫度上升或下降的速度,變相達到更精準穩定的自動溫度控制效果,同時更省電節能。另外不少人或會擔心窗口式冷氣運作時噪音較大,威士汀的變頻冷氣機亦能避免此問題,其壓縮機免卻了重新啟動的過程,能提供更安靜更舒適的體驗。

查詢:2406 866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