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1:45:00

消費券2022|陳茂波:分階段發放助經濟帶來較持久提振作用

分享:
陳茂波在影片中指,外圍因素令經濟短期受壓,但消費券將有提振作用。

陳茂波在影片中指,外圍因素令經濟短期受壓,但消費券將有提振作用。(陳茂波fb截圖)

第二階段消息券本周日開始發放。財政司長陳茂波在fb上載片段,表示第二階段消費本周日發放以來,走進街頭巷尾、大小商鋪,看到不少食肆及店舖生意增加,但亦有市民和商戶對他表示,即使市道稍有起色,整體經濟氣氛仍然偏弱,他們仍面對較大程度的生活壓力。

稱短期外圍環境差   籲市民「捱一捱」

陳茂波表示,受外圍環境影響,本港經濟短期內難免受壓,消費券分階段發放,能經濟帶來較持久的提振作用。他說只要大家繼續齊心合力、努力搏,跨越眼前的挑戰,香港一定能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他在影片中落區搭巴士,並與市民及商戶合照,他稱「短時間裡,外圍環境差,捱一捱,大家一起努力消費,撐起經濟,捱過這個暫時的低潮,香港前景仍然是很亮麗。」

陳茂波在影片中落區搭巴士,並與市民及商戶合照。(陳茂波fb影片截圖) 陳茂波在影片中落區搭巴士,並與市民及商戶合照。(陳茂波fb影片截圖) 陳茂波在影片中落區搭巴士,並與市民及商戶合照。(陳茂波fb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