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18:33:47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  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

分享: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  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吸引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消防處圖片)

消防處招聘、訓練及考試組及體能訓練組,本周三(10日)起一連3日派員到廣州,分別在中山大學和暨南大學舉行招募體驗活動,吸引超過100名在當地升學的香港學生參加。除招聘講座外,高空拯救專隊及煙火特遣隊成員,亦在場與學生分享工作經歷和感受,以增加學生對各消防和救護職系的認識和興趣。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  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  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 消防處廣州辦招募體驗活動  逾百內地升學港生參加

模擬面試工作坊和體能測試體驗

活動亦設有模擬面試工作坊和體能測試體驗,讓學生親身體驗投考過程,從而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消防處表示,未來會在更多內地大學舉行港生招募活動,廣納人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