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30 12:11:12

涉Facebook發帖煽動網民隨機傷人 34歲無業漢判2個月醫院令

分享:
西九龍裁判法院。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無業漢涉嫌在社交平台發布貼文,鼓吹無差別襲擊,說需要戰爭與殺戳,更讚揚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命案疑兇,揚言希望有更多類似疑兇出現。他早前承認煽惑他人傷人罪,案件今(30)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指,本案控罪嚴重,涉案貼文數量不少,但考慮到被告有精神病病歷,判被告接受為期2個月的醫院令。

控罪指,被告李志偉(34歲),報稱無業。被告曾在今年5月30日開始,先後在Facebook帳戶發貼文,鼓吹無差別襲擊,其中一則貼文包含台灣殺人案犯人鄭捷的相片,另一則貼文則談及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命案疑犯,揚言多謝疑犯,希望社會上有更多類似疑兇出現,貼文俱開放予公眾閱覽,無人讚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