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0 09:34:00

涉偷黃大仙許願池錢幣 67歲男於深水埗被捕(更新)

分享: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善信選擇到黃大仙祠祈福,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拍片者拍下全程,更向對方稱「入晒鏡啦你」,及後白髮老翁歸還供款急速走人,網民指「佢實冇運行」、「惹嬲神仙,神仙都懲罰佢」。警方表示,留意到近日網上短片,黃大仙警區刑事部人員進行情報搜集及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懷疑涉案人士,昨日(19日)於深水埗區以涉嫌「盜竊」拘捕一名67歲本地男子。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指,調查顯示,該名男子涉嫌於本月15日中午時分,從黃大仙祠的許願池內偷去數十元的許願錢幣。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網上流傳影片,一名四眼白髮老翁在黃大仙的「玉液池」假扮洗手,趁機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

拍片者稱「入晒鏡啦你」  歸還供款急速走人

短片15日於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流出,可見該名四眼白頭漢在「玉液池」先假扮洗手,及後向左望一望後,趁機伸手撿走善信許願的錢幣,離開時拍片者向他稱「入晒鏡啦你」,白頭漢方回頭發覺過程被手機拍下。拍片者稱對方「衣着光鮮,光天化日下,竟偷取黃大仙祠善信的供款,已經來回多次有片,快快收手並歸還供款。」、又形容「偷咗幾次事敗後急速走人」、「佢衣着光鮮有錶帶、睇怕都唔係有困境之人」、「新正頭唔想鬧人、佢已經揚名黃大仙區」。

Ad Block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農曆新年2024|麥玲玲運程預測龍年運勢(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