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4 08:50:34

涉多宗大廈單位爆竊 3內地男被捕今提堂

分享:
警方拘捕3名內地男子,指他們涉嫌多宗大廈單位爆竊。(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3名內地男子,指他們涉嫌多宗大廈單位爆竊。(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3名內地男子,他們涉嫌多宗爆竊,已被暫控一項爆竊罪,案件今天(24)上午將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指,本月5日至20日期間,中區、灣仔區及東區分別有單幢式大廈單位懷疑被爆竊,損失財物包括手錶、珠寶首飾及不同外幣現金,合共約值35萬元。

被捕當日涉爆竊長安邨單位   盜1.3萬元財物

經調查後,警方鎖定3名疑犯身分,上周六(22)在青衣長安邨拘捕3名年齡介乎4854歲的內地男子,涉嫌爆竊。該3當天亦涉嫌在長安邨一個單位爆竊,盜去約值1.3萬元財物。

在行動中,警方起回部分失物,包括8件銀器、1隻手錶及一封內有20元的利是並檢獲一批懷疑爆竊工具,以及被捕人犯案時身穿的衣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