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2 19:04:11

涉巴士自瀆後破窗逃走 23歲男被捕涉3宗同類案

分享:
涉巴士自瀆後破窗逃走    23歲男被捕涉3宗同類案  (警方直播截圖)

涉巴士自瀆後破窗逃走 23歲男被捕涉3宗同類案 (警方直播截圖)

一名男子懷疑於63X九巴下層後排自瀆,被一名女乘客發現後連忙跑到上層並打破車窗跳車逃走。警方日前(1日)拘捕一名23歲無業本地男子,涉「破壞公眾體統」及「刑事破壞」,懷疑與上述案件及3宗同類案件有關,涉及至少4名女受害者。據悉被捕男子曾涉性罪行,犯案無特定時間、對象,被捕時無家人在旁,未知他跳車時有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在深入調查後,昨日晚上6時在屯門拘捕一名23歲中國籍男子,並起出當日犯案時的衣服。被捕男子報稱無業,持有香港身份證,警方續稱男子另與4月至5月上旬三宗相同犯案手法的案件有關,現時正被扣留調查,稍後將落案起訴,呼籲目擊市民或潛在受害人致電3661 9256與警方聯絡。

另外三宗案發地點分別是旺角、紅磡及灣仔的行駛中巴士

被問及另外三宗案件的詳情,警方指現時仍處於初步調查階段,只稱案發地點分別是旺角、紅磡及灣仔的行駛中的巴士上,犯案手法相同,每宗案件有至少一名受害人。至於男子是否有吸食藥物或有精神問題,警方表示是調查方向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