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6 10:04:23

涉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 女網紅蘇淼淼被捕准保釋候查

分享:
女網紅蘇淼淼據悉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被捕。(蘇淼淼IG圖)

女網紅蘇淼淼據悉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被捕。(蘇淼淼IG圖)

近日有多名網絡紅人(KOL)在社交媒體宣傳外圍網上賭場,包括曾被匪徒入屋搶劫的蘇淼淼,事件引起警方關注。警方調查後,前(14日)拘捕一名26歲女子據悉被捕女子是蘇淼淼。

須3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表示,留意到相關情況,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於周一晚上約9時半,在長沙灣區拘捕一名26歲姓蘇本地女子,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及「向收受賭注者投注」。據悉,蘇淼淼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早前有傳媒報道,擁有10萬多instagram追蹤者的蘇淼淼,幾乎每日都會發表與網上賭場賭博有關的限時動態。記者致電給她查詢時,她先稱無參與賭博,「只係玩分,無入過錢」,但記者追問她曾提及「贏錢」、「入錢」時,她反問「咁關你咩事呢?你咪報警囉!」

女網紅蘇淼淼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片,吸引了逾10萬的粉絲。(蘇淼淼IG圖) 女網紅蘇淼淼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片,吸引了逾10萬的粉絲。(蘇淼淼IG圖) 女網紅蘇淼淼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片,吸引了逾10萬的粉絲。(蘇淼淼IG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