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8 17:52:24

涉擲家傭物品落街毀兩車 包致金姪女今抱恙缺席提堂

分享:
涉擲家傭物品落街毀兩車 包致金姪女今抱恙缺席提堂

涉擲家傭物品落街毀兩車 包致金姪女今抱恙缺席提堂。(資料圖片)

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涉於去年12月把家傭的物品扔落街,擲毀街上兩架私家車,被控兩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日(28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訊,惟辯方大律師稱被告因身體不適,因此沒有到庭應訊。

Ad Block

被告Amina Mariam Bokhary46歲),控罪指她於20221213日,在香港刑事損壞兩部私家車。據了解,她在案發時疑因不滿其家傭的表現,把她趕離單位並鎖上大門,同時間大廈保安員發現兩部私家車被雜物擲中而損毀,並發現該些雜物正是家傭的個人物品。

裁判官屈麗雯押後案件至314日再訊,以待辯方向被告提供法律意見,並批准被告以原有條件繼續擔保10萬港元現金保釋外出,另外不得離港,須時到警署報到,及不可接觸控方證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