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4 16:53:30

涉毒打34歲女友藏屍床底 50歲男子稱「死咗人還死咗人 都要清潔㗎」

分享:
50歲男子涉打死34歲女友藏屍床底 警誡下稱綁死者在床邊拳打腳踢

50歲男子涉打死34歲女友藏屍床底 警誡下稱綁死者在床邊拳打腳踢。(資料圖片)

34歲女癮君子20193月中在將軍澳寶林邨寶儉樓住所內,疑被50歲男朋友毒打致死後,藏屍雙層床下,全身有101處傷勢,14條肋骨骨折。男友否認1項謀殺罪,案件今日於高等法院續審。

被告羅偉文被控於或約於2019317日在香港,謀殺劉莉芝。

庭上播放警誡會面,被告在錄影會面中表示,他與死者是朋友關係,「唔知算唔算男女朋友,佢好多男朋友㗎」。案發前一個月他搬往死者的單位同居,大部分時間只有人居住,案發前幾天死者「食完粉(可卡因)就發癲」,又稱要報案拘捕他,因為他原是通緝犯;以及將全屋的物件扔出走廊,嚷著要燒床單。被告續指,他曾叫死者「唔好喺度發癲,入返房先啦」。

被告指死者哭鬧不止,遂以毛巾綁著她的手,但死者日內反反覆覆不時大呼小叫,每次她叫嚷時都會踢她或毆她幾下,待某天他睡醒便發現死者已死亡。被告稱事後「個心好亂」、不敢報警,於是將屍體放入床下,以被子墊在儲物櫃櫃底,並拖地清潔,因為死者朋友曾在屋內留宿,而對方患有皮膚病,又稱「死咗人還死咗人,都要清潔㗎。」

警員稱看到屍體沒衣物的地方均有瘀傷

現時駐守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的警員何龍供稱,2019320日凌晨,他收到指示負責搜查將軍澳寶林邨,並透過大廈管理處資料得知死者居住的單位,當時單位閘門已鎖上,無人應門。隨後警方以鎖匙入內,但單位無人,他搜查後在房間床板下的儲物櫃發現屍首。何形容,屍體是趴在儲物櫃中,面部向下背部朝天,其頸部有一件衣物纏繞著,身上穿著兩條褲。他看到屍體沒有被衣物遮蓋的地方包括背和手腳有瘀傷,待法醫到場後才協助搬動屍體,另在單位內搜出死者身分證等物品,惟找不出有危險藥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