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5:04:42

涉發布「人妻」裸照及口交照囚1年 男醫生准保釋上訴

分享:
涉發布人妻裸照及口交照囚1年,男醫生准保釋上訴。(資料圖片)

涉發布人妻裸照及口交照囚1年,男醫生准保釋上訴。(資料圖片)

一名註冊專科醫生涉嫌在社交媒體Telegram,多次發布一名已婚女子的裸照及口交等,其後該名女子的丈夫看見圖片後報警處。該名專科醫生經審訊被裁定4項發布淫褻物品罪成,判囚12個月,他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今日(9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等候上訴獲批。法官准以現金及人事各10萬元擔保,期間不准離港。

原審裁判官曾形容被告行可怕

申請人婁子堅,35歲,報稱醫生,被控於2020年5月16日、17日及22日,在Telegram群組發布女子X進行口交及坦露胸部的相片,另發放兩段女子X袒露胸部及陰部的片段原審裁判官曾形容,被告行可怕,女事主X與其丈夫所經歷的恐懼、壓力、羞辱,令人難以想像,而且被告有預謀及持續犯案加刑因素,故判監12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