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5 18:00:00

涉紅磡危駕撞警車 兩男女被捕 (更新)

分享:
警方指,涉案的男司機目無法紀,行為令人髮指。(林俊源攝)

警方指,涉案的男司機目無法紀,行為令人髮指。(林俊源攝)

警方拘捕2名男女,涉嫌與前日(3日)紅磡一宗危險駕駛及刑事毀壞等案件有關,事件中一輛警車被撞凹,有警員一度擎槍戒備。

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主管陳言彰督察交代案情,指案發當日警方在紅磡一座多層停車場調查一輛無掛車牌的可疑車輛,當時該可疑車輛坐有一名男司機、一名女乘客及兩名坐在後座的女童,當警方要求男司機落車受查時,對方隨即倒車,先撞向警車車頭,再加速衝前,一名警員一度擎槍警告,企圖阻截私家車離開,惟私家車司機未有理會,並高速駛離現場,期間逆線撞向另一輛客貨車,然後逃去無蹤;至於案中客貨車司機事後報稱不治送院,亦有一輛停泊的私家車受波及損毀。

警方拘捕2名男女,涉嫌與前日紅磡撞警車案件有關。圖為當日被撞凹的警車。(電視截圖)。

警方拘捕2名男女,涉嫌與前日紅磡撞警車案件有關。圖為當日被撞凹的警車。(電視截圖)。

土瓜灣尋獲疑涉事私家車  鎖定兩人

他續指,警方昨日在土瓜灣馬坑涌道發現一輛可疑的私家車,懷疑與紅磡撞警車案有關,經調查後,鎖定一名報稱做運輸的男子,及一名無業的女子,亦發現他們在未經車主同意下使用涉案車輛,於是昨日在大窩口將兩人拘捕,他們涉嫌觸犯多項罪行,主要包括「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無牌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危險駕駛」、「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刑事毀壞」、「不付款而離去」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警方指,被捕男女屬情侶關係,而當時在車上的兩名女童是他們的小朋友。警方批評涉案的男司機目無法紀、駕駛態度惡劣、罔顧車上乘客及警員安危等,形容行為令人髮指,重申警方絕不容忍所有違法及道路上不負責任的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