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5 12:21:08

涉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 男居民不宜上庭3月底再訊

分享:
被告涉嫌早前在葵涌邨大廈爆疫期間,向區內多個住宅大門吐水口。(網上影片截圖)

被告涉嫌早前葵涌邨大廈爆疫期間,向區內多個住宅大門吐水口。(網上影片截圖)

早前葵涌邨多幢大廈爆疫,一名自稱葵涌邨綠葵樓的男居民,被影到在區內大廈走廊,向多個住宅大門吐水口,其後被警方拘捕,控以一項遊蕩罪,案件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於庭上表示被告不適宜上庭應訊,現交由懲教署看管,裁判官遂將案件押後至3月22日再訊。

被告吳麟聰,35歲,報稱技術員,他被控1項遊蕩罪。控罪指被告於2022年1月22日,在葵涌邨夏葵樓8樓走廊的共用部分遊蕩,而單獨在該處出現,導致上址住户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或利益。

被告稱是向牆身打噴嚏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名男子在區內大廈走廊,向多個住宅大門吐口水,其後警方展開調查,至於涉案的被告其後到警署自首,他報稱是葵涌邨綠葵樓居民,事發當日在上址找朋友無果,後來向牆身打噴嚏,其後他須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測。

被告早前被影到身穿黑衣,除低口罩,向多個住宅大門吐口水。(網上片段截圖)

被告早前被影到身穿黑衣,除低口罩,向多個住宅大門吐口水。(網上片段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