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2 04:30:50
日報

涉販毒案 警制服後昏迷 57歲漢不治 疑有心臟病

分享:
毒品案 販毒案

警方與海關前日搗破一宗一億元毒品案,昨交代案情。

警方與海關前日搗破一宗一億元毒品案,一名57歲男子在高埔村被警方截查時,一度反抗,被制服後昏迷,延至昨日不治,涉案男子有心臟病紀錄。

警方指,該名57歲男子在截查初時,表現合作,至警員查車時,他激烈掙扎及企圖駕車逃走,一度與探員糾纏,及後被制服及鎖上手銬,期間3名探員亦有受傷。

涉案男子在車上等候,約20分鐘後,男子被發現昏迷,送往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延至昨日不治。

警方毒品調查科署理總警司陳江明指,涉案男子有心臟病紀錄,並在車上發現一支用以緩解心絞痛的噴霧,死因仍有待調查,暫無資料顯示任何警員需要就事件停職受查。警並於男子車上及鐵皮辦公室檢獲79萬元現金、涉嫌寫有販賣毒品記錄的紙張及手機。

至於該宗一億元毒品案,警方毒品調查科與海關前日採取聯合行動,在一個由南美來港、報稱載有500多袋魚粉的貨櫃,在其中3袋檢獲約100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億元。3男1女被捕,包括集團主腦、負責運輸的骨幹分子及處理毒品的成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