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7 17:39:00

涉輕鐵非禮12歲校服女 58歲男游泳教練被捕

分享: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連健德指,由於疑犯職業為游泳教練,警方會主動向其學生作出調查。(警務處fb截圖)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連健德指,由於疑犯職業為游泳教練,警方會主動向其學生作出調查。(警務處fb截圖)

警方拘捕一名58歲男子,懷疑他與一宗女學生在輕鐵上被非禮的案件有關,其後揭發他亦涉及去年數宗同類型案件,而且發現疑犯職業為游泳教練。

警方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連健德交代案情,指案發在周二下午1時許,一名穿校服的12歲女童在一列由天水圍前往屯門的輕鐵上,被一名男子非禮,涉事男子其後逃去無蹤。該女童事後立即致電家人講述事件並報警,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鎖定疑犯,並於昨日黃昏在洪水橋一單位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姓嚴的58歲男子,他正被扣留調查。

涉去年多宗區內非禮案   警向其學生調查

他續稱,經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有理由相信疑犯涉嫌與數宗在去年11月至12月期間在屯門及天水圍輕鐵上發生的同類型非禮女學生案件有關,此外疑犯職業為游泳教練,警方亦會主動向其學生作出調查。

警方強調,非常重視風化案件,尤其涉及未成年人士,會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將疑犯繩之於法。

涉輕鐵非禮12歲女學生   58歲男游泳教練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