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04:30:30
日報

涉非禮八旬晨運婦 19歲救生員否認控罪

分享:
非禮罪

沙田裁判法院。

八旬婦2021年8月12日清晨3、4時晨運時,疑突被人掩嘴再遭隔衣摸胸和下體,她呼叫救命,但四周無人,涉案人即逃離現場,婦人在孫兒陪同下報警。警方其後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拘捕一名19歲姓梁救生員,並控以非禮罪。梁否認控罪,案件昨(23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

事主供稱,當日在馬鞍山西沙路行人天橋做運動時,一名穿黑衣男子從旁經過,她未有理會,10分鐘後遭人從後非禮。她坦言無見到男子容貌,惟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相信該黑衣人沒有離開天橋,並折返施淫。

負責調查的警員昨作供稱,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當日凌晨3時,一名身穿黑衣黑褲、戴黑鴨舌帽的男子,曾上涉案天橋,5分鐘後離開,再往西貢離開,20分鐘後,黑衣男出現在西沙路,當時已脫下帽子,並無戴口罩,他最後被拍到轉入輋下村的小路。至同月17日警員在輋下村埋伏將被告拘捕,被告警誡下說:「嗰晚一時飲大咗,推咗阿婆幾下。」辯方律師質疑被告在警員威逼利誘下才招認,並指被告擔心不合作遭誣告,所以回答:「可能飲大咗,做咗啲咩都唔清楚。」惟警員卻寫上:「推咗阿婆幾下。」警員則指被告最後有簽署作實。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