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14:25:43

涉非禮懷孕店員圖賠錢和解 高級督察押後再訊

分享:
一名高級督察涉嫌非禮懷孕店員後圖賠錢和解,案件押後再訊。(資料圖片)

一名高級督察涉嫌非禮懷孕店員後圖賠錢和解,案件押後再訊。(資料圖片)

一名高級督察涉嫌於去年11月休班期間,在尖沙咀一廣場店鋪內借醉觸摸懷孕女店員的胸部及強吻她並於同日涉嫌以金錢要求該店員及其丈夫放棄追究,因而被控猥褻侵犯及作出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行為兩項罪。案件今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被告暫毋須答辯,辯方向裁判官申請押後案件,以為被告索取醫生報告以及與律政司商討。裁判官應辯方要求,將案押後至914日再訊,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疑借醉行兇   觸碰胸部兼強吻

被告李卓賢,33歲,案發時任職防止罪案科高級督察,現已被停職。他被控於2021年11月23日,在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2樓一店舖內猥褻侵犯X;並在同日同地作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行為,即向X及其丈夫Y提議,給予他們一筆金錢以換取X不追究針對他的猥褻侵犯案件。

據了解,案發時被告涉嫌強吻X,事後聲稱自己當時喝醉酒,X將事件通知丈夫Y,被告向兩人提出以100萬港元和解,但未獲接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