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9 14:15:00

深圳8野貓疑遭雙重謀殺 落毒再打死

分享:
遇害的野貓。(互聯網)

遇害的野貓。(互聯網)

內地再現殺貓狂徒!棲身深圳市兒童樂園所在山頭的其中8隻野貓,上月31日疑因被落毒後「死唔去」,再被人用硬物打死。經常餵飼這些野貓的姓胡女子,當日早上在該公園散步時,發現有3隻野貓倒地,眼睛睜得很大,身上有被硬物襲擊的傷勢,附近還有兩隻野貓奄奄一息;一隻母貓藏起兩隻小貓後,折返兩隻奄奄一息的小貓身邊呵護。

遇害的野貓。(互聯網)

遇害的野貓。(互聯網)

胡女上周六接受內媒採訪時憶述,當時忍不住放聲痛哭,隨後通知經常一起餵貓的姓李女子到場,為貓咪屍體拍照記錄。胡女連番質問,「這些野貓沒有傷害人類,為何有人要這樣做?」、「深圳是一個文明城市,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報道又引述李女指,已在該公園餵野貓5年,殺貓事件後,發現野貓變得十分怕人,「我說『是我啊』,但牠們也不敢來,等我走開後,牠們才敢來吃,吃兩口後,匆匆忙忙就跑了」,而且失去孩子的野貓上周五晚仍整晚撕心裂肺地哀叫。

奄奄一息的野貓。(互聯網)

奄奄一息的野貓。(互聯網)

報道提到,胡女懷疑是該公園或外判管理公司的清潔工,嫌野貓到處排泄,加重工作負擔,於是如此「解決問題」。不過,園方直指兇徒手法殘忍,不可能是清潔工所為,「我們從沒有打這些動物,我們對這些動物是保護的,不可能故意把牠們打死,而且這些野貓在這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據報餵貓人士已經就事件報案,但警方表示沒有相關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