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9 18:18:30

深水埗鐵騎士撞倒74歲老翁 查看後不顧而去被追緝

分享:
深水埗鐵騎士撞倒74歲老翁 一度查看後不顧而去被追緝

深水埗鐵騎士撞倒74歲老翁 一度查看後不顧而去被追緝。(資料圖片)

一名鐵騎士疑撞到一名74歲老翁後不顧而去!事發於昨日(18日)下午約3時,該名鐵騎士在深水埗駛至汝州街175號對開時,撞倒一名老翁,老翁應聲倒地,鐵騎士一度下車查看對方情況,目擊者指鐵騎士當時神色慌張,查看老翁一下後立即登上電單車,左轉入南昌街逃去,途人嘗試追截不果。

老翁疑過路時被慢線Tesla遮擋視線

另一名熱心鐵騎士上班途中目睹老翁受傷倒地,馬上停車上前為老翁治理,他事後受訪表示,老翁疑過路時被慢線停泊的Tesla私家車遮擋視線,其後遭經過中線的電單車撞倒。

Ad Block

根據目擊者拍攝所得的片段表示,該名鐵騎士身穿淺灰色上衣及黑色褲,駕駛一輛紫色電單車,車頭部份位置為黃色,配備黑色尾箱。

警方接報後趕至現場,老翁疑一度暈倒,幸其後回復清醒。他頭、嘴及四肢擦傷,清醒送明愛醫院治理。警方將案列作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正追尋肇事電單車及司機下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