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2 13:55:18

清潔工認非禮智障姪女囚16個月 官:為坎坷生命帶來更大痛苦

分享:

裝修工認非禮智障姪女囚16個月。(資料圖片)

39歲清潔工自稱喪偶後把持不住,3年前以收回已送贈的二手電話作威脅,三度向同住的14歲輕度智障姪女上下其手。他今早(22日)於區域法院承認3項非禮罪。法官練錦鴻提到,練官,女童X曾兩度被父母虐待送入保良局,回家遭被告非禮後,再遭祖父責罵,因她舉報被告,令被告被捕。事後X腦海亦不停浮現事件,令本已坎坷的生命更痛苦。練官指X為弱勢社群,被告罪行不為法庭所容,3罪各判24個月監禁同期執行,認罪扣減三分之一,最終判囚16個月。

官:女童易受成年人剝削

現年41歲的被告K.K.L.,其妻2013年離世後,二人所生的女兒轉由外祖母照顧。現年17歲的女童X,則為輕度智障,智商僅得67。同時患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易受成年人剝削。她於1歲時曾受父母虐待,因此要暫託保良局照顧。被告是X的叔父,他與父母及X同住小西灣一單位。被告利用其長輩身份和同居便利,乘家人不察時犯案,曾威逼利誘提供零用錢又威脅收回電話,女受害人在不情願下供其淫慾,令家庭破裂。

案情指,X在2019年11月初遺失電話,被告送了部二手電話給她,並威脅她若她不聽話便會收回。她對此感到擔心,因此一直忍受。X指,2019年11月10日晚上11時許,屋中其他人都睡覺,被告叫X來他的房間打機,期間被告伸手入她胸圍及衣服內抓她胸部,又隔着褲用食指「撩」她下體,過程持續約兩小時。事後被告給她200元零用錢。

Ad Block

被告認犯案「衰鹹濕」

至2020年1月25日,被告再趁其他人入睡,抓她胸部及下體。另外,2020年2月2日晚,當晚8時許,被告叫X去他房間陪他睡覺,期間被告抓她及胸部下體半小時,X感覺到被告的尖指甲刮她皮膚。事後被告又給她200元。學後社工及後獲X透露,被要求「陪瞓」後大驚報警,錄影會面中披露案發經過。被告於2月5日被捕,並於錄影會面中承認犯案「衰鹹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