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5 18:37:00

清理林木令大批樹熊死傷 地主及2公司被控250項罪

分享:
清理林木令大批樹熊死傷,地主及2公司被控250項罪。(網上圖片)

清理林木令大批樹熊死傷,地主及2公司被控250項罪。(網上圖片)

《紐約時報》報道,澳洲維多利亞省保育監管部門22日控告一名地主及兩間公司合共逾250項殘酷對待動物罪,包括36項加重殘酷對待動物罪,指控他們去年在橋水角(Cape Bridgewater)清理林木時殺害大批樹熊。

保育監管部門表示,涉案者去年2月在距離墨爾本377公里的橋水角清理林木,造成70隻樹熊死亡,包括21隻當場死亡,49隻樹熊重傷,大部分是捱餓、缺水及骨折,必須安樂死處理;另外70隻樹熊受輕傷接受治療, 120隻已經放回大自然。

保護動物組織形容為樹熊大屠殺

一名男子和一間挖泥公司涉嫌令數十隻樹熊遭受不合理痛楚,兩者各自被控危害樹熊、殘酷對待動物導致致命傷等126項罪名;涉案另一間公司被控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有保護動物組織形容事件為「樹熊大屠殺」(Koala Massacre)。

在澳洲,加重殘酷虐待動物罪的最高刑罰,單項罪名成立對企業是15.7萬美元,對個人則是6.5萬美元或2年徒刑。

相關新聞:

美國11歲男童一日內救兩條人命獲警方表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