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1 12:10:51

渣打馬拉松|名額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 「Sub3」獎金加碼高達1萬

分享: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早前一度打算取消的渣打香港馬拉將於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行,大會今日(1日)表示,名額2.5萬個,公眾抽籤報名將於本月15日(星期二)上午10時開始,手組別就在本周五(4日)起在網上分階段接受報名,大會指今屆「馬拉松特別勵計劃」金加碼,以10倍特別金鼓勵本地手刷新個人最佳成績,所有於3小時(sub3)及3小時30分(sub 3:30)內完成馬拉松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男女挑戰組手,每人均可獲得相等於上屆10倍的獎金,即1萬港元,成為「超級千金先生小姐」。

今屆賽事同樣分「全馬、半馬和10公里」3個組別,「全馬」及「半馬」繼續由尖沙咀彌敦道起步,10公里賽的起點就設在東區走廊。所有組均以維園作終點。隨著香港的入境人士檢疫安排放寬,大會亦會邀請海外精英手參賽。

須符「疫苗通行證」規定 賽前要核檢快測

在防疫安排方面,參賽者須用「安心出行」及遵守「疫苗通行證」規定,領取手包前提交健康申報表、賽前48小時內親身領取手包及在領取地點進行核酸檢測,而比賽當日到場前須自行快測,到場時向工作人員展示陰性結果相片,方可進入比賽場地,若核酸或快測呈陽性,則不可參加比賽。

Ad Block

田總表示,會繼續就參賽名額,與政府積極商討。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明年2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名額暫決定在2.5萬個,周五起接受報名。(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