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4 10:48:36

渣打馬拉松|當局暫未收到田總申請再辦馬拉松資助 但一定給予最大支持

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3-02-12 at 06.32.25.jpeg

渣打馬拉松|當局暫未收到田總申請再辦馬拉松資助 但一定給予最大支持。(李睿哲攝)

香港田徑總會計劃今年11月再辦香港馬拉松,署理體育專員鄭青雲今早(14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目前未收到田總申請相關資助,但很支持田總有此計劃。鄭青雲表示,目前的防疫措施是口罩令,相信對於賽事的特別安排很少,很有信心田總可以加大參賽名額,至於加到甚麽水平,暫時雙方未有討論,如果田總有方向,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一定給予最大支持,希望辦更盛大的馬拉松。

鄭青雲又表示,對於剛舉行的香港馬拉松感到十分鼓舞,看到很多喜歡跑步的朋友參加,這次賽事的出席率亦相當高,隨著疫情減退,很多體育盛事會陸續舉行,包括3月的高爾夫球和欖球賽事將如火如荼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