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6 13:37:00

港區國安法|初選11被告覆核保釋下周四及六聆訊

分享:
初選11被告覆核保釋下周四及六聆訊。(資料圖片)

初選11被告覆核保釋下周四及六聆訊。(資料圖片)

47名因發起或參與去年民主派初選,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其中11名被告原獲准保釋,律政司隨即申請覆核法庭決定,今早在高等法院開庭,不過今日屬「指示聆訊」,覆核聆訊定於下周四及周六,將每日早、午3人處理共6人的聆訊。

保釋覆核由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處理,杜官表示,由於控方申請書面陳詞,因此今日屬「指示聆訊」,而下周四及六的覆核聆訊將安排由上午9時半至下午2時。據悉,杜官亦拒批臨時保釋。

案件原來共15名被告獲准保釋,被覆核保釋的11人為鄭達鴻、彭卓棋、何啟明、黃碧雲、譚文豪、施德來、張可森、伍健偉、郭家麒、柯耀林及李予信。另外,律政司昨日撤銷對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及林景楠的覆核保釋決定,4人已獲准保釋。另外24名被告則就保釋被拒提出上訴,待本月12日在高院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