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1 17:31:00

港區國安法|吳秋北指支聯會立場不變終或犯法

分享:
吳秋北指支聯會立場不變終或犯《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吳秋北指支聯會立場不變終或犯《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支聯會昨日公布,減少常委數目,由歷屆20名減至14名、遣散所有支聯會職員等應對嚴峻政治環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認為,支聯會無改變立場,有關做法只是想轉移視線,持續下去會觸犯《國安法》。

吳秋北指,支聯會針對中國立場「好多人都清楚」,「他們最近曖昧表達一些態度,但也不改變立場,所謂遣散,只是把一些人轉移、與一些持對內地有敵意的人脫離關係,只是一種轉移視線,他們從來無改變立場,相信繼續下去會觸犯《國安法》」。他續指,「一些個人參與其中也無法躲避法律責任」。

就近日再有大批區議員辭職,吳秋北批評他們不負責任,他們因甚麼原因辭職「心裡很明白」,「佢哋一定係因為驚住追究佢有關《國安法》,以至佢哋對於效忠、不誠實履行職務、是否符合宣誓要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