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17:46:33

港大獲郭氏集團和信興基金捐款8億 支持建科創新地標Tech Landmark

分享:
港大獲郭氏集團和信興基金捐款8億,支持建設科創新地標。(港大圖片)

港大獲郭氏集團和信興基金捐款8億,支持建設科創新地標。(港大圖片)

香港大學表示,獲郭氏集團捐贈5億港元,以及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捐贈3億港元,支持建設大學的科創新地標Tech Landmark。

由3大樓組成    面積逾4.5萬平方米

新地標Tech Landmark位於港大本部校園,由3幢大樓組成,總面積逾4.5萬平方米,預計於2024年底落成。港大指,值校慶111周年,將致力在科創領域開疆拓土,提升長遠競爭力,當中Tech Landmark將設立12所研究院,是人工智能、大數據、樂齡科技、貧窮問題、智能城市、量子科學和生物醫學工程等跨學科和新領域的重點研究基地,港大認為是應對全球挑戰,造福人類。

港大校長張翔稱,校方由衷感謝郭氏集團和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的慷慨支持,在這個歷史時刻,讓大家一起見證港大實踐理想,匯聚科研創新,傳承人文精神。港大將舉行111周年慶典暨Tech Landmark動土儀式,答謝郭氏集團和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的對大學的慷慨支持。

嘉里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郭孔丞先生就指,有機會參與港大發展,感到非常榮幸;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主席蒙德揚博士表示,港學Tech Landmark將成爲具全球影響力的重點研究基地,世界頂尖人才將匯聚於此,以一股前所未見的力量推動科創發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