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20:14:29

港府擬推先導計劃 續讓合資格港人到港大深圳醫院接受資助診症

分享:
盧寵茂率領的訪問團,今日繼續在廣東省的訪問行程。(政府新聞處)

盧寵茂率領的訪問團,今日繼續在廣東省的訪問行程。(政府新聞處)

本港政府在疫情期間委託港大深圳醫院,為身處廣東省的醫管局病人提供受資助的診症服務。曾任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的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表示,政府正計劃參考有關經驗推出先導計劃,讓合資格人士繼續在港大深圳醫院接受資助診症服務,照顧香港居民在大灣區城市生活的醫療需求。

盧寵茂今日(30日)繼續在廣東省的訪問行程,訪問團下午參加國際醫院評審認證標準(中國)首批醫院評審認證啟動會,他致辭時表示醫管局旗下兩間醫院,將於2023/24年度採納深圳市衞健醫院評審評價研究中心編制的《醫院質量國際認證標準》,確保管理和服務水平達到國際標準的同時,亦支持國家的醫院認證標準走向國際。

訪問團成員包括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和醫衞局基層醫療健康專員彭飛舟,訪問團明日(31日)會繼續在深圳的訪問行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