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8 16:29:00

港澳辦強烈譴責美國歇斯底里式政治霸淩行徑

分享:
港澳辦強烈譴責美國歇斯底里式政治霸淩行徑。(資料圖片)

港澳辦強烈譴責美國歇斯底里式政治霸淩行徑。(資料圖片)

美國制裁14名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指他們有份導致4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北京不斷破壞香港的民主,令立法會淪為橡皮圖章。國務院港澳辦發聲明,強烈譴責美國國務院歇斯底里式的政治霸淩行徑。

聲明表示,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對危害本國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視而不見,允許分裂國家、顛覆政權、勾結外部勢力的人擔任重要公職,指美國自身早已建立起密不透風的維護國家安全法律體系,對中國維護國家安全和特區憲制秩序的正當之舉肆意詆毀、粗暴干涉、野蠻打壓,形容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和強盜邏輯。美方每搞一次所謂制裁,只會使中國人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志更加堅決,只會令香港各界人士更深刻地看清美式霸權主義的醜陋面目。

聲明最後引用西方諺語:「上帝欲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之流肆意上演最後的癲狂,到頭來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食惡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