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2 19:45:54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昨車流量近兩萬 連續兩日創單日新高

分享: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出入境車流量再創單日新高。(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出入境車流量再創單日新高。(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出入境車流量連續兩日創單日新高。在昨日復活節長假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海關統計指,有1.95萬架次車輛經珠海口岸出入境,繼前日單日1.85萬架次後再創新高。

▼港珠澳大橋長假最後一日回港人潮▼

復活節長假期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下午起陸續有港人回港。(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復活節長假期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下午起陸續有港人回港。(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復活節長假期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下午起陸續有港人回港。(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復活節長假期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下午起陸續有港人回港。(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復活節長假期最後一日,港珠澳大橋下午起陸續有港人回港。(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料清明節車流量維持高企

昨日經珠海口岸出入境的車輛當中,有1.36萬架次屬港澳單牌車,打破「港車北上」和「澳車北上」政策推行以來的紀錄,當局相信數日前北上的單牌車集中在昨日回程,是推高口岸出境私家車數目的主要因素。

港珠澳大橋海關預計,清明節假期經大橋珠海口岸出入境的車流量會維持高企,建議司機和旅客避開繁忙時間出行。另外,今年首季珠海口岸的香港單牌車通關量突破31.4萬架次,是「港車北上」實施前的4.6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