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7 17:10:00

港男遊澳門足浴店色心起 摸內地母女胸後被捕

分享:

港男遊澳門足浴店色心起 摸內地母女胸後被捕

有港男於澳門因性騷擾被捕,一名59歲姓陳,報稱為司機的港男,在年初四(13日)在澳門一間足浴店,趁一對50歲及20餘歲的內地母女旅客休息期間,對二人作出性騷擾。治安警接報後翻查天眼,將涉案男子拘捕。

練習記憶力預防腦中風及失智(am730製圖) 練習記憶力預防腦中風及失智(am730製圖) 練習記憶力預防腦中風及失智(am730製圖) 練習記憶力預防腦中風及失智(am730製圖)

男子聲稱自己身體不適

事發於13日早上近7時,內地母女在足浴店內休息,期間母親首先感覺身體被人摸,繼而驚醒並立即喝止,當時陳男曾稱身體不適道歉,母親繼續睡覺。

不久之後女兒亦感到胸部被摸,驚醒發現又是陳男所為,故將他截停及報警求助。治安警到場翻查閉路電視後,證實是陳男所為將其拘捕,事後陳男承認自己一時起色心而犯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