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9 18:55:00

港車北上|運輸署:截至下午5時已收約9500個登記

分享:

港車北上|運輸署指,截至下午5時已收約9500個登記。(運輸署港車北上網站)

「港車北上」今(29日)起接受網上登記抽籤,運輸署表示,截至下午5時,共收到約9,500個登記,亦收到部分車主反映未能登記,經調查後發現電腦程式出現問題,已於下午1時半前修正。

本周3將公布港車北上結果

運輸署指,中籤結果將於本周三(31日)上午10時公布,中籤者可於6月1日至10日的指定日期內遞交申請,獲批核後,7月1日起可駕車前往廣東省,出發前需在網上預約在指定日期出行的名額;而每日出行名額則先到先得,若預約人數超過上限,運輸署將透過電腦抽籤方式分配。

正向內地爭取增加每日出行車輛數目

運輸署續指,正與內地當局爭取增加每日出行的車輛數目,料下月中能公布確實的數字。

局方另提醒,申請人需親身到內地換領內地駕駛執照,且要熟習內地駕駛模式和法律法規,若觸犯內地規例,將會在指定時間內不作受理相關人士申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