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9 09:39:00

港鐵:拖車輔助輪偏離路軌 4條路綫一度須改道(更新)

分享:
輕鐵天瑞站有工程車故障阻路,4條路線一度須改道。(資料圖片)

輕鐵天瑞站有工程車故障阻路,4條路線一度須改道。(資料圖片)

輕鐵天瑞站附近發生事故,4條列車綫一度改道。上午6時正,輕鐵天瑞站附近有工程車故障,停在路軌,4條輕鐵路線一度受影響,需要改道,港鐵人員將故障的工程車移離主幹道。港鐵於上午640分宣布,天瑞站附近事故已處理好,輕鐵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港鐵表示,今早凌晨非行車時間,一架公路及路軌兩用拖車在移走路軌上的輕鐵工程車期間,其用以引領拖車前進的輔助輪偏離路軌。工程人員其後將拖車的輔助車輪放回路軌上,並將拖車及工程車移離行車綫,輕鐵服務已於635分回復正常。在該拖車停在天瑞站附近期間,輕鐵 705706751 761P 綫需要改道,港鐵安排了免費接駁巴士,行駛受影響車站接載乘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