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11:24:38

港鐵尖沙咀站洗手間今啟用 10個轉綫站全部有廁所

分享:
港鐵尖沙咀站洗手間今啟用 設有育嬰間及哺乳間 智能系統會自動通知清潔員補充洗手液 入口的顯示屏會實時顯示可用廁格數目及空氣質素

港鐵尖沙咀站的洗手間今日起啟用,亦表示所有行車路線的轉車站均已完成加設洗手間。

港鐵自2015年起,在全部10個轉綫站加裝洗手間及相關的配套設施。其中,旺角、太子、油麻地、調景嶺、油塘、荔景、中環、金鐘及北角,站內的洗手間已於過去數年相繼啟用。

而今日起啟用的尖沙咀站洗手間位於近E出入口閘外位置,設有育嬰間及哺乳間,洗手間內亦安裝空氣淨化系統,可殺滅細菌及病毒,入口的顯示屏會實時顯示可用廁格數目及空氣質素,亦會自動通知清潔員補充洗手液。另外,香港站的洗手間正翻新升級至智能洗手間,預計於今年內重新開放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