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5 17:06:00

港鐵關注海外出現床蝨問題 指列車有定期高溫清潔及防蟲

分享: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表示,有見近日海外又再出現床蝨問題,團隊會提高警覺,繼續嚴格執行已加強的防蟲工作,而重點之一是非金屬座位,又指一直關注本地及海外與列車清潔衞生相關的情況。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清潔人員在機場快綫列車的高溫清潔及防蟲工作。

港鐵多條線會定期進行高溫深層清潔

港鐵指,有關工作包括定期為機場快綫列車、高鐵列車(港鐵動感號)、迪士尼綫列車及東鐵綫列車頭等車卡,進行高溫深層清潔及防治蟲蝨工作。若發現列車有異常情況,將會安排列車回廠檢查及清潔。

港鐵稱,將致力為乘客提供清潔舒適的乘車環境,除了每晚進行恆常的列車檢查及清潔工作外,亦會定期進行滅蟲及深層清潔工作。港鐵又指,作為香港公共運輸的重要一員,每日服務數以百萬計的乘客,公司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為乘客提供安全清潔的乘車環境。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