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9 12:25:36

港首間日本HAMA-SUSHI迴轉壽司開幕 提供逾70種壽司美食

分享:
日本餐飲集團Zensho在港開設首間HAMA-SUSHI迴轉壽司開幕。(政府新聞處圖)

日本餐飲集團Zensho在港開設首間HAMA-SUSHI迴轉壽司開幕。(政府新聞處圖)

日本餐飲集團Zensho控股公司在香港開設首間「HAMA-SUSHI」迴轉壽司今日(29)正式開幕,投資推廣署發新聞稿表示歡迎。

投資推廣署:樂見港人更多壽司店選擇

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稱,很高興看見有新壽司品牌加入本港蓬勃的餐飲市場,為本港消費者提供更多壽司店選擇,並祝願Zensho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Zensho2019年在香港開設首間SUKIYA日式牛肉飯店,至今已有8間分店。香港Zensho董事副總經理林豊樹,公司成功把SUKIYA品牌引入香港,希望再接再厲,為香港引入HAMA-SUSHI壽司品牌,新壽司店以實惠價格提供70多種不同的壽司和日式美食食客只需使用平板電腦和迴轉傳送帶點餐,公司便會即時為他們製作壽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