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7 17:38:25

滙豐中環辦嘉年華 近5千人參與

分享:
滙豐, 中環, 嘉年華

「滙豐香港社區節2022」在中環遮打道舉行,有近5,000人參與。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的旗艦活動「滙豐香港社區節2022」今天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估計有近5,000人參與。

「滙豐香港社區節2022」,今年以「滙聚力量 展現無限可能」為主題,是全港最大規模的嘉年華之一。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活動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活動滙聚了商界、社福界、學界、民間和政府的力量,共建香港成為一個更加多元共融的社會。而主題切合香港在經歷近三年的新冠疫情後,憑藉各界力量不斷滙聚而得以在復常之路穩步前行,開創無限可能。

陳國基又指,其領導的「共創明『Teen』計劃」第一期已正式啓動,讓2,800名基層初中生開闊眼界、加強自信、力爭上游。而政府將於年底公布首份《青年發展藍圖》,在「四業」,即學業、就業、創業和置業,為青年創造機會和空間,發揮潛能、盡展所長,為社會、國家和世界作出更大貢獻。

滙豐銀行主席王冬勝表示,「滙豐香港社區節」有不少新奇有趣、且具有學習元素的活動,讓參加者渡過愉快的周末,並為社區製造更多正能量。而今年初香港經歷疫情以來最嚴峻的時刻,然而,大家同舟共濟,終能渡過難關。正當香港漸漸復常,今天的活動就更有意義。

Ad Block

王冬勝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在疫後提升社區抗逆力,透過全港18區多元化的項目,推動關愛共融。而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會繼續鼓勵跨界別合作,共同應對社區的需要。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自2012年推出以來,已成為推動全港18區社區協作的重要活動。多年來,「計劃」共捐出2.52億港元,支持超過1,400個項目,惠及接近700萬人。

Ad Block
滙豐, 中環, 嘉年華 滙豐, 中環, 嘉年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