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1 04:31:57
日報

滙豐恒生渣打停為涉事單位網上估價 同層上下未受影響

分享:
網上估價

恆生稱未能就涉事單位提供網上估價。

日出康城單位裝修時打穿結構牆惹來熱議,其二手樓價表現亦受關注。本報發現,多間銀行昨日暫停為涉事單位作網上估價,但涉事單位上層和下層單位,以及同層其他單位則未受影響。

本報記者昨根據涉事單位地址,分別在滙豐、恒生、渣打和中銀進行網上估價,當中滙豐、恒生和渣打都無法顯示該單位估值。其中滙豐顯示該單位港幣估價為「不適用」(N/A),建議致電熱線查詢;恆生亦稱網頁未能提供有關物業的估價;渣打直接在物業估價顯示為「HKD 0.00」。中銀則如常顯示涉事單位估價,最新估價為840萬元。

記者同時查詢涉事單位同層的其他單位,以及有關單位的上層和下層單位的估價,均如常顯示估價資料。以涉事單位上層和下層單位為例,大部分銀行估價介乎853萬至865萬元,中銀估價則介乎837萬至842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