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16:45:00

漁護署職員大嶼山被群蜂螫傷不治 據悉曾踢到蜂巢 (更新)

分享:
漁護署男職員送往東區醫院搶救。(資料圖片)

漁護署男職員送往東區醫院搶救。(資料圖片)

16:30更新】新增男職員據悉踢到蜂巢肇禍

漁護署一名六旬男職員,今早(12日)在大嶼山遭蜂螫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據悉他當時踢到蜂巢,引來蜂群攻擊,他育有兩名女兒。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及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發文向死者家屬致以慰問。

64歲姓吳的男職員是漁護署的農林助理員。今早10時許,事主與同事一行5人在芝麻灣郊遊徑一帶植樹,途經望東灣附近時,手腳多處被蜂螫傷

被蜂群攻擊約5分鐘失去知覺   育有兩女

消息指,當時事主踢到蜂巢,惹來蜂群攻擊,約4至5分鐘後失去知覺。救援人員接報到場,由直升機將男職員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期間醫護人員替他進行心外壓急救,惟惜最終不治。家人透露死者一向身體健康,沒有病痛,並育有兩名女兒。

漁護署環境局致慰問

漁護署署長梁肇輝發文讚揚,吳死者在該署服務40多年,一直堅守崗位,竭誠服務大眾,對事件感到難過和惋惜,並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亦指,對於吳不幸逝世感到非常難過,他代表該局向吳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會盡力為其家人提供所需協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