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0 19:10:00

澳網|祖高域傳擬控澳政府「虐待」索償3400萬 包括澳網冠軍獎金 當自己贏硬?

分享:
祖高域日前飛返塞爾維亞。(美聯社)

祖高域日前飛返塞爾維亞。(美聯社)

祖高域如不接種疫苗,恐怕無緣法網。(美聯社)

祖高域如不接種疫苗,恐怕無緣法網。(美聯社)

祖高域及其家人認為,祖高域在墨爾本酒店內隔離時,遭惡劣對待。(美聯社)

祖高域及其家人認為,祖高域在墨爾本酒店內隔離時,遭惡劣對待。(美聯社)

網壇一哥祖高域被澳洲取消簽證、最終無法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一事,或尚有後續發展。英媒指,祖高域擬入稟控告澳洲政府,在他於當地隔離期間「虐待」(ill treatment),索償320萬英鎊(約3,393萬港元),金額包括在澳網奪冠的獎金。

英國《太陽報》引述接近祖高域經理人Edoardo Artladi的消息人士稱,「祖高域及其家人認為他在墨爾本隔離酒店被劣待,是人所共知的」,「他的母親透露酒店內滿是跳蚤及蛆蟲。他亦猶如被囚。」祖高域律師亦稱︰「他受到侮辱性的對待,應該興訴。」報道稱,祖高域正與律師相討是否控告澳洲政府,而上述索償金額包括澳網摘冠可獲的230萬英鎊(約2,439萬港元)獎金。

祖高域能否參加法網?ATP外洩電郵說不

祖高域日前已返回塞爾維亞,外界正關注尚未接種疫苗的他,能否參加5月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英國《太陽報》等外媒報道,職業網球聯會(ATP)一封發送予會員、題為「重要︰法國接種疫苗要求」的外洩電郵,反映祖高域若不打針,參賽機會甚微。該電郵寫道,聯會「已收到法國網球協會通知,法國政府即將立法禁止未接種疫苗的運動員,參加當地任何體育賽事」,就算染疫後康復、體內有抗體的選手,相信亦須打針,「暫不確定近期康復的選手可否參賽,除非他們完成接種或至少打了一針(才有機會),尚待法國政府進一步宣布」。

Ad Block

時值法國病例創新高 推疫苗通行證

法國的新冠肺炎病例周二單日增逾46萬宗創新高,周三雖稍為回落,但亦達43.6萬宗。法國7天平均病例逾32萬宗創新高,當地國會早前通過疫苗通行證計劃,民眾進入餐廳等公眾場所前,須完成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

黯然離場|一哥緣盡澳網 祖高域終極敗訴

祖高域入境澳洲懶人包 ATP大師賽法網將成焦點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祖高域傳擬控澳政府「虐待」索償3300萬 包括澳網冠軍獎金 當自己贏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