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30 06:00:00

澳門旅遊塔高飛跳故障 男子冒寒困半空一小時

分享:
(澳門電台圖片)

(澳門電台圖片)

澳門旅遊塔發生罕見意外,一名男子昨在旅遊塔玩「高飛跳」時,疑發生故障被困半空(圖),消防接報到場展開拯救,經約一小時將被困的男遊客救返安全位置,男遊客送院時清醒,但出現低溫症徵狀。
 

據指,男事主年約30歲,為俄羅斯籍華人,被困於離地面約55米的半空,消防於昨午約2時45分接報到場,出動裝有70米雲梯的消防車,並派出特勤隊人員在塔頂候命,需要時出動游繩拯救。消防升起雲梯,剪斷兩邊引繩,再由觀光塔人員緩慢帶受困的男子返回地面。

廣東一帶受寒流侵襲,按澳門氣象局資料下午3時只有攝氏7.3度,而身處無遮蔽高空,相信溫度或更低,而男事主獲救後亦表示感到腳痺和身體發冷,並不停顫抖,返回地面後送院檢驗。


高飛跳高速下降
根據澳門旅遊塔網頁介紹,旅遊塔有不同刺激活動包括笨豬跳、高飛跳、空中漫步和百步登天;其中高飛跳是從233米的高塔上起飛,在空中飛翔17秒,與自由下墜式的笨豬跳不同,高飛跳利用「Fan Descenders」風機下降技術,讓體驗者可以時速75公里的速度降下,身體在無反彈動作或倒轉的情況下穩定著陸。高飛跳首跳收費為2,588元,較笨豬跳首跳3,488元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