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1 12:19:22

澳門疫情|澳門乘金巴來港 不再要求出示核酸陰性證明

分享:
澳門當局表示,乘搭金巴往香港,當地不再要求出示核檢陰性證明。(資料圖片)

金巴宣布,港澳線即日起取消實名制及恢復現場購票。(資料圖片)

澳門繼近日放寬前往珠海的核酸檢測證明至48小時後,澳門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日(21日)起從澳門乘搭俗稱金巴的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前來本港,將不再要求出示核酸檢測證明,若透過「來港易」或「回港易」計劃入境,就僅需按照香港當局要求,持有採樣日後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證明。

飛外地僅須持7天內無確診證明

經澳門機場離境前往外地人士若目的地無更嚴格要求,僅須持7天內採樣的核酸檢測證明;而飛往內地廣東省以外城市,亦只需24小時至7天內不等的紙本核酸證明;至於由澳門乘飛機前往台灣或新加坡,由於當地沒有對核酸檢測作出要求,故只須持有包括採樣日的7天內核酸檢測證明即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