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9 07:30:00
日報

澳門科技大學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研究檢測 「創新科技-eefit依飛微觀物理技術舒緩長新冠症狀」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現時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平穩,然而每日感染人數維持高水平,但其長新冠症狀仍不能輕視。澳門科技大學埃爾文.內爾博士(1991 年諾貝爾獎得主)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研究檢測由新元科技(亞洲)有限公司研發應用的創新科技:「紅外(振頻)」- eefit依飛微觀物理技術,簡稱「eefit技術」適用於患者感染新冠病毒期間減輕體內細胞因數風暴及所導致的肺部傷害,及舒緩康復期「長新冠」症狀。在動物實驗中,發現模擬小鼠感染新冠病毒後,eefit技術具有保護肺部作用。

「紅外(振頻)」對減輕新冠病毒感染期間體內细胞因數風暴及肺部問題的小鼠實驗報告。

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黃錦偉教授表示,團隊花約五年時間,研究eefit技術,其中動物實驗結果顯示,eefit技術能緩解關節問題、延緩衰老、活化腦部、改善腸道菌種、關注血管彈性及心血管健康,及疫症引起的體內細胞因數風暴。

團隊研究檢測模擬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小鼠後的肺部保護作用,eefit技術可減輕免疫細胞在受到病毒刺激下的過度反應,有效抑制過激炎症反應繼而能夠保護小鼠的肺部,減少後遺症。

研究檢測中,小鼠模擬感染時,eefit技術減少重要抗病淋巴細胞的損耗能增強自身抗病能力,有效保護肺部。

長新冠成因之一 - 肺損傷與肺氣泡

團隊研究檢測報告指出,肺部是新冠病毒主要攻擊的靶器官,受病毒感染的小鼠,體內產生過激的細胞因數風暴,肺部見大量炎性聚集於肺泡腔周圍,肺泡結構完整性遭到嚴重破壞,肺泡壁水腫,阻礙肺部氣體交換。

長新冠的不同症狀包括氣短、久咳及倦怠等,其與肺部病狀、血液循環及血氧量關係密切。因此減輕肺損傷、保護肺氣體交換功能可望減輕長新冠的影響。

技術深入研發,持續應用強化體質

eefit技術自研發階段,一直於市場上應用,產品以微觀物理能量技術,集生物醫學機制與中醫經絡學理論而成的創新科技,功效顯著,輕巧便攜,適合大眾日常使用。了解詳情請掃描二維碼瀏覽澳門科技大學網頁。
https://www.must.edu.mo/rtao/research/exhibition/p1#project-f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