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28 06:00:00

澳門賽狗入住美國寄養家庭

分享:

澳門逸園賽狗場今年7月結業,約500隻格力犬去向受到關注,美國有動物救援組織指,首批共5隻格力犬本月中已送抵德州奧斯汀的寄養家庭,有寄養主人擔心未獲領養的格力犬會被集體遺棄,一旦健康不佳,更可能遭人道毀滅。
 

澳門逸園賽狗場今年7月結業。(資料圖片)

澳門逸園賽狗場今年7月結業。(資料圖片)

Maya早前抵美。(互聯網)

Maya早前抵美。(互聯網)

澳門民政總署昨發稿指,正陸續將格力犬安排予合適人士領養,繼10月15日至本月24日有151隻被領養後,昨再安排10隻給海外人士領養,仍有340隻於狗場飼養。德州奧斯汀格力犬救援組織指,首批共5隻雌性格力犬經逾1.7萬公里路程,本月14日從澳門運抵侯斯頓,再轉送到奧斯汀的寄養家庭,料下月可接受領養,稍後將有另一批被送往紐約的寄養家庭,等候世界各地的善心人領養。


5隻賽狗已抵德州
5歲母犬Maya是5隻在德州暫受照顧的格力犬之一,其寄養主人赫姆爾稱為這些格力犬的處境感到難過,「這些狗這樣被集體遺棄,若有健康問題,更可能遭人道毀滅,甚至被販賣到狗肉市場,其處境都讓人憂慮的」,救援組織成員賴恩妮亦指,很多狗隻獲救時都顯得瘦弱,且健康惡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