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8 15:04:41

灣仔碼頭工被困12呎深水井 消防救起送院 (更新)

分享:
被困水井的工人被消防員救出,再為他戴上頸箍送院。(新聞截圖)

被困水井的工人被消防員救出,再為他戴上頸箍送院。(新聞截圖)

灣仔今午(18日)發生工業意外,有工人被困地底水缸,消防派出蛙人等到場救援。

灣仔碼頭有工人被困12呎深水井,消防到場救出。(新聞截圖) 灣仔碼頭有工人被困12呎深水井,消防到場救出。(新聞截圖)

清洗水井時意外被困

下午約150分,警方接報指灣仔碼頭附近的海濱花園,有男工人在工作期間,被困在離地12呎深水缸,仍幸清醒。其後消防趕往現場拯救,並戴上氣樽戒備以及派出蛙人等到場協助,最終後打開地面渠蓋救出被困水井的工人,事主獲救時,仍然清醒,救護員為他戴上頸箍送院檢查。

現場消息指,事發時至少有3名工人進入地底水缸清洗,意外被困在水井,其中兩人自行返回地面,惟一名工人疑因跌傷無法離開。警方暫將案件列作工業意外,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