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5 08:26:00

灣仔私家車停的士落客區被查 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

分享:
灣仔私家車停的士區被查,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電視截圖)

灣仔私家車停的士區被查,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電視截圖)

警員於灣仔廈門街截查一輛停在的士落客區的私家車,檢獲懷疑手捲大麻煙毒品,25歲男司機涉嫌藏毒被捕,被帶返署扣查。

今日凌晨2時許,港島衝鋒隊警員巡經灣仔廈門街21號對開,發現一輛私家車停在的士落客區內,車旁的男司機形跡可疑,警員遂上前調查,在車頭位置的煙包內,檢獲約0.5克懷疑手捲大麻煙毒品,市值200港元。警方又派出警犬到場協助搜車,未有進一步發現。25歲男司機涉嫌藏毒被捕,被帶返署扣查。

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電視截圖) 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電視截圖) 25歲男司機涉藏大麻煙被捕。(電視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