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11:06:28

無綫新聞App連發異常訊息 警事隔兩月再拘一男涉不誠實取用電腦

分享:
signal-2022-05-03-001936_002.jpeg

無綫新聞App5月3日凌晨接連發出異常的推送訊息。(資料圖片)

無綫新聞(TVB News)手機應用程式,在5月3日凌晨期間,於21分鐘內推送23個內容異常的訊息。一名27歲無綫男員工涉嫌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事後被捕,警方事隔兩個月在上周三(13日)於秀茂坪區,拘捕多一名19歲姓薛本地男子,同樣涉嫌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警方指,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須於7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異常推送通知內容包括「李家超見記者」

23個內容異常的推送通知訊息,包括「yooooooo」、「test」、「hi」,之後多個簡體字訊息如「堅持一國兩制基本方針」、「愛國者治港」、「【直播中】比家超见記者」,以及「李家超見記者」訊息。警方於5月3日接獲相關機構報案,指該機構一流動應用程式在當日凌晨發出多個異常的推送通知訊息。

無綫:必定全面配合警方調查

無綫電視證實獲香港警方通知,上周三(13日)一名19歲本地男子涉嫌以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被捕。事件已交由警方作進一步調查,無綫電視必定會全面配合警方調查。無綫電視暫無其他補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