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8 12:48:06

爬上20米高天秤駕駛室後暈倒 尖沙嘴地盤工昏迷送院不治 (更新)

分享:
尖沙嘴地盤天秤操作員 爬上20米高駕駛室後暈倒送院

尖沙嘴地盤天秤操作員,爬上20米高駕駛室後暈倒送院。(資料圖片)

一名年約60歲的天秤操作員,今早爬上約20米高的天秤駕駛室後暈倒,他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事發在今日早上9時許,他在尖沙嘴金馬倫道一個一個正施工打地基的地盤開工,他爬上20米高的天秤駕駛室後,地面工人等了十多分鐘,發現他遲遲未開機,致電沒有人接聽,覺得不尋常,於是工友們亦爬上駕駛室查看,赫然發現他已昏迷在駕駛室內,連忙報警求助。

消防接報到場架起雲梯,將他救下,救護員立即為他施以心肺復甦法急救,再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送院時昏迷,搶救後不治。警方正在調查事件。

Ad Block
尖沙嘴地盤工爬上20米高天秤駕駛室後暈倒昏迷,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尖沙嘴地盤工爬上20米高天秤駕駛室後暈倒昏迷,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尖沙嘴地盤工爬上20米高天秤駕駛室後暈倒昏迷,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尖沙嘴地盤工爬上20米高天秤駕駛室後暈倒昏迷,送院不治。(電視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