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0 17:40:00

特朗普轟NBA兩教練怕咗中國︰對自己國家都無咁尊重!(有片)

分享:
特朗普手舞足蹈嘲諷卡爾似足受驚的細路。(互聯網)

特朗普手舞足蹈嘲諷卡爾似足受驚的細路。(互聯網)

卡爾

卡爾

普波域治

普波域治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被CNBC記者問及近日NBA在華風波,首次公開回應事件,他點名炮轟勇士及馬刺的教練卡爾(Steve Kerr)及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等相關人物,發表迎合中國(pandering to China)的言論,「但對於自己的國家(美國),他們似乎並不尊重」,他並認為NBA應自行解決事件。

指卡爾「如同受驚的細路」

特朗普批評,卡爾周一被問及NBA在華風波時的言論「猶如極為驚慌的細路」(was like a little boy who is so scared),「他甚至連問題也不敢答……抖顫著說『噢,我不知道』。他不懂如何處理有關提問,(平時)卻會狂講美國壞話。」

卡爾當日回應風波時,的確口窒窒,他答曰︰「我沒有評論」,並說風波是「離奇的國際事件,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看待」。普波域治則讚揚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力撐言論自由,但並未評論香港示威。需要留意的是,卡爾與普波域治過去均曾批評特朗普,雙方素有「牙齒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