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2 19:43:54

特首選舉|李家超:已取得逾700提名 明報名參選

分享:
李家超, 特首選舉

李家超表示,將於明日報名參選特首。 (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已宣布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傍晚見記者,指截至今日下午6時,已取得超過700張選委提名票,並決定明日(13日)報名參選特首。

李家超指,今日先後拜會中國企業協會,以及與選委進行兩場網上會議,約有100名選委參與。他指選委提出的意見有助他撰寫政綱,並會繼續舉辦交流會,以及專題諮詢會。

至於基本法第23條立法,李家超指,會繼承現屆政府的相關推進工作,按部就班,積極推進第23條立法,以符合香港憲制責任,國安法亦有提及23條立法事宜。

他又指,根據香港法律,陳同佳已屬自由身份,其亦多次表示非常願意到當地自首。他認為,處理陳同佳案「非常之簡單」,便是台灣當局盡快接受陳同佳自首,「任何一個正常的『當局』,都應該接受一個逃犯自願去自首……呢個係公義所在,唔好政治化咗整個議題。」

Ad Block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