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4 18:16:21

特首選舉|稱李家超更合適做候選人 冼國林宣布退選

分享:
冼國林宣布退選行政長官選舉。

冼國林宣布退選行政長官選舉。(冼國林fb影片截圖)

早前表態有意參選特首的商人冼國林,今日在社交平台上發布影片,宣布不再競逐今次行政長官選舉。他在說,李家超比他更加合適的候選人,強調自己是夠票「入閘」。

夠票「入閘」   強調參選非為出風頭

冼國林表示,李家超是比自己更加合適的候選人,所以無論夠票與否,都一定會退選,並重申出選之前已有很多支持者,包括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及選委,故夠票「入閘」,但既然有一個比他更合適的候選人,「又為何要繼續糾纏呢?」

他感謝支持他競逐今次行政長官選舉的人,呼籲他們支持李家超,並透露已將電子版政綱送予李家超,給他日後施政作為參考。他指支持李家超並非今天的事,又批評質疑李家超學歷的說法並不成立。

影片最後,冼國林指出選的原因是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到,並非為了一份工作或出風頭,而是真心為香港做事。

最遲今日須提名參選

特首選舉提名期上周展開,本周六(16日)正式截止,但由於本周五(15日)及本周六(16日)均為復活節假期,提交提名表格的期限將為今日下午5時。

冼國林稱已將電子版政綱送予李家超。(冼國林fb影片截圖)

冼國林稱已將電子版政綱送予李家超。(冼國林fb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